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我们的故事

8月15日      星期日       雨
终于来到了星期六这是我们期盼的,因为只有星期六和日 我们才能见面。。。这次选择了搭火车到Terence 的家!感动的是  Terence 知道我不敢一人搭火车,特地从他那里搭来Seremban再和我一起搭回去他家,好傻噢!而我在火车站等了他半小时,我并不是埋怨而是想分享在这半小时里我反省了许多。很多时候都是Terence 在等我,不单只是等而是很有耐心的等。。。那一刻我真的很自责因他现在也很有耐心的等,他等我成长,等我嫁给他当他的幸福老婆,等我给他答案。。。我却一直拖拉真的对他很不公平!更坏的是我们一起乘火车时,我不让他靠近我因害怕他人的眼光。。。我知道他是多么的受伤害!我真的很内疚。。Dear, 对不起。。。体谅我的软弱。。。谢谢你爱我。。
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