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我们的故事

9月7日  星期二  热
好久没写blog 了,因为忙于工作,功课还有考试,重点是电脑时好时坏常开不到,让我快疯了!!!今天是我非常有耐心的去等它慢慢的运作才有机会上网和写blog。。。。 有好多事情要分享。。。时间倒流。。。


9月4日  星期六  热
爸妈到了Thailand  游玩,今天可以提早到dear 家,可是放不下我家的两只宝贝狗还有家,多么矛盾啊。。一大早起身就忙于家务,打理宝贝狗和它们的粮食,拖拖拉拉到下午才依依不舍的离家
一路上还顺利的但过后就塞车了,还有许多车坏在路上让我很害怕,一路上不停得祷告。感谢主让我平安的到达。到达后人太累了就睡了个午觉,过后就努力的读书了而dear 就在厨房忙着准备晚餐。太感动了,dear 为我准备了一餐丰富又营养的晚餐,是四菜一汤哦,让我感到非常的幸福(".) Dear 的厨艺是顶呱呱的哦。。。

9月5日 星期日   雨
我睡不好因为担心考试 非常压力,dear 也睡不好因为他等我半夜起身读书,他要陪我一起读书。令我感动时dear 为我准备早餐,也陪我一起吃早餐,可是我不争气到了WOU 就吐了出来,而且也在车崩溃的大哭,让dear很心疼也担心。。。dear也很耐心再mamak档等我考完试。yeah,终于考完试了!我们开心的享用午餐(",)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